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是巧合?是灵应?

真的是巧合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你吗?是回来述委屈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时候,每逢家中飞来大只花蝴蝶时,老祖母和母亲
总是烧香点烛的拜祖仙,他们认为这是过世故人来家传信息,
这观念已生根在我们这一辈心中难以磨灭。
     三月是清明节,我们几姐妹也在倍思亲,当时大雨倾盆,二
妹便感叹万千提的起二哥,当年他与二哥,老爸三弟四人在银
行办手续时,二哥曾用坚决又肯定的口气对老爸说“爸我是一
定不会吞掉你的钱!我发誓!我只替你报管而已,你放心!”
谁知二哥死后,他身边人竟然作人令大家都不相信的事。二妹说,
二哥一路来都很自负的,他死时已是含恨而死如今竟然发生此事,
他一定更是难安宁,我们也都感慨万千。
   今早,二妹看到一只手掌般大的花蝴蝶停在他家大门,就来电要我
过去看(我住在邻座的组屋),我们以为是老母亲来访,二妹拿了
拜神的“圣杯”来请示,却是“阴杯”问了几个都不是,最后问到
二哥竟然一连两个“圣杯”当时我的心很痛,眼泪也流下来,二哥
真的是你吗?你怎么没有与我们姐妹道别就悄悄的含恨而去?你就
这样的走留下老爸与我们姐弟妹们痛苦的思念你!我们不敢让老爸
知道你是怎么走的,你是否知道我们思念你才来向我们倾述你的委
屈吗?二哥你安心的去妈妈身边吧,去和妈妈在一起千万别像身前
孤独的一人离群独住。妈妈那边有亲戚朋友有老邻居,你那边又远
又僻静。二哥你别在意那些别人犯的错,个人造业个人收,你千万
要解开你心中的结,忘掉心中的痛安心好好的上极乐世界吧!如果
有来世我们有缘再为兄妹吧!
        在我们姐妹们的思念时大蝴蝶的出现,是巧合? 还是二哥灵应
显灵?这花蝴蝶整整停在那边四五个小时不动也不飞。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