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

盛情厚礼

来自斯里兰卡的围巾
来自加拿大的电脑硬件
    今天和良师们益友一起聚会,开心畅谈,聊天述旧了大半天,感谢他们都带来礼物给我,有来自斯里兰卡的围巾和来自加拿大的电脑硬件。他们的盛情厚礼,让我感激万分,谢谢你们 感恩!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谢谢妳的小包包、鱼片汤、薏米水...,还有妳特地抽出宝贵的时间和我见面,这份情谊永在心中。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岁月,

    万二分的感谢你对我的融情厚意,再次的谢谢你!

    期待明年能结伴去加拿大游玩个够!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